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ISO及OHSAS体系认证

中孚能获得NQA颁发的ISO及OHSAS体系认证证书(2015年10月24日)

2015年10月24日,我司正式收到发自国际著名认证机构NQA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证书的获得相比往年有两方面的突破:一、此次认证的发证机构是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编号为015号的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NQA。其在UKAS体系的排名较往年我司的认证机构QAIC(编号为046)上升了31名。二、此次认证除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同时还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这两点充分证明了我司在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方面的重视和实际水平。
ISO9001是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BS 5750转化而来的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为全球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所使用。该标准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OHSAS18000是由英国标准协会(BSI)、挪威船级社(DNV)等13个组织于1999年联合推出的国际性标准。企业建立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有利于全面规范、改进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各种伤亡事故和职业疾病隐患,提高工作效率。
为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向顾客持续提供合格、满意的产品,我司后续还将继续在质量和安全管理及其他相关方面不断努力,关注和实行管理体系中的各项规定。力争把相关工作越做越好!

以下相关认证机构的介绍,供需者参考:
NQA: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NQA,National Quality Assurance)是国际著名的认证机构,成立于1988年。并经全球权威的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和ANAB(美国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是负责认证机构认可和实验室测量及试验认可的国家机构,是英联邦乃至世界最权威的认可机构。它的实验室测量及试验的认可委员会是这一领域的先驱,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声誉。取得它的认可是许多实验室进行质量管理的重要举措。

相关证书:

中孚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孚能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