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海关查获假冒WISDOM KL8M矿灯

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近日宁波梅山海关查获一批价值30万元货值的假冒WISDOM品牌KL8M产品,该假冒产品来自深圳市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目的地为南美。目前这项侵权事件的处理正在顺利进行中,后续进展,将会持续跟进。我们对于假冒将会配合海关予以坚决打击,维护广大顾客的利益。

该批次假冒WISDOM KL8M矿灯,仅从外观即可很容易的辨别真伪,如WISDOM商标形状、电池外壳、灯头盖、帽钩等多处均有很大差异。这些对于客户如何辨别假冒产品有很大帮助。对于更详细的对比图,请参考如下链接http://www.wisdom.hk/zh-cn/fake

中孚能WISDOM正品KL8M矿灯

该批次假冒KL8M图片



WISDOM KL8M与此批假冒品的详细对比图:

图一:

WISDOM KL8M与此批假冒品的详细对比图一

1. WISDOM KL8M在此处有NEW WISDOM标志,假冒品没有。(如图1处)
2. WISDOM KL8M灯头盖限位螺丝的材质为不锈钢,假冒品灯头盖限位螺丝的材质为铜。(如图2处)
3. WISDOM KL8M只有一个注塑批号日期标志,假冒品有三个。(如图3处)
4. WISDOM KL8M MA图标较小,假冒品的图标较大。(如图4处)
5. WISDOM KL8M电池盒引线不需要橡胶护套,假冒品有。(如图5处)

图二:

WISDOM KL8M与此批假冒品的详细对比图二

1. WISDOM KL8M灯头盖限位螺丝的材质为不锈钢,假冒品灯头盖限位螺丝的材质为铜。(如图1处)
2. WISDOM KL8M帽钩材质为不锈钢,表面有坡度,假冒品帽钩材质为铁,表面镀镍,表面为平面。(如图2处)
3. WISDOM KL8M此处材料为pc料黑色,假冒品此处为白色ABS塑料。(如图3处)
4. WISDOM KL8M 此处商标字体更小,假冒品此处商标更大。(如图4处)

图三:

WISDOM KL8M与此批假冒品的详细对比图三

1. WISDOM KL8M电池盒上的WISDOM商标形状与假冒品不一样。(如图1处)
2. WISDOM KL8M电池盒上外框线不明显,而假冒品的外框线比较明显。(如图2处)

图四:

WISDOM KL8M与此批假冒品的详细对比图四

WISDOM KL8M的参数与假冒品的参数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