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ATEX认证

WISDOM矿灯获得法国国际检验局(BV)颁发的ATEX防爆认证(2015年6月5日)

2015年6月5日,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收到发自法国国际检验局的通知:公司的WISDOM LAMP 3、KL系列矿灯等产品已通过BV实验室的所有测试,测试结果证明WISDOM品牌LAMP 3、KL系列矿灯完全符合94/9/CE指令的要求。

中孚能自2015年5月开始着手申请BV公司的ATEX认证。现已获得ATEX评定报告,证明我们的产品已成功通过产品测试、资料审核、验厂等环节的检验,可于各国清关、销售。正式证书将于今年9月发放。整个过程历时4个月。

WISDOM的产品自研发设计时就严格遵照国内外对矿灯的防爆性能的标准而进行。为了保障井下矿工的使用安全,我司矿灯的设计十分注重防爆、抗摔的安全性能。还在防尘防水、高亮度方面用心做到极致。如使用德国拜耳防弹级别的PC塑料,美国科瑞高能效的LED颗粒,快至低于0.32毫秒的短路保护设计,电量提示、低电量报警功能等。经过10多年的矿灯研发和生产经历,中孚能在安全、高质量矿灯制造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掌握了核心的技术,且拥有了世界各国矿业相关工作者的支持和认可。

ATEX证书的获得,让原本相信WISDOM品牌的各国朋友更加信赖WISDOM,也将让未与WISDOM矿灯谋面的矿企因此与我们结缘。

ATEX证书是WISDOM矿灯具备防爆性能,能够在含爆炸性气体的井下安全使用有力的证明。但中孚能不会止步于此,因为为研发制造安全、高质量、高性能、使用舒适的矿灯是中孚能和WISDOM品牌的使命和追求。期待中孚能越来越多的创造;中孚能矿灯也期待与越来越多的你们相遇!

WISDOM LAMP3一体化防爆矿灯的ATEX评定报告

WISDOM KL系列防爆矿灯的ATEX评定报告

ATEX/IECEx认证预告:
中孚能WISDOM KL5M、WISDOM LAMP 3C等产品正在德国莱茵(TUV)实验室进行耐热耐寒测试。测试通过后不出意料将在2015年年底获得TUV颁发的ATEX/IECEx认证证书。敬请大家期待!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