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
  • 採礦、鑽井、勘探、救援
  • 探險、露營、旅行、騎行
  • 家居、工具、維修照明、車用
  • 農場、漁業、夜釣、潛水
  • 消防、建築、公路、鐵路

公司簡介

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智慧)是集品牌、研發、銷售、生產、供應鏈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主營LED礦燈、充電設備等產品,各產品不但擁有先進的設計與極高的品質,同時多項性能指標在行業中領先,如亮度和潛水深度等性能指標連續多年保持領先。

品牌與生產

新智慧建立的10年以來新智慧的產品已行銷至全球80多個國家,且多個國家市場佔有率第一或領先;自有品牌“WISDOM”為全球注冊商標,已註冊完成近110個國家;公司擁有70多項產品專利,其中最具含金量的發明專利有近10項。

製造與設備

新智慧擁有廠房面積5000平方米,有良好的辦公環境、實驗環境、生產環境條件和測試環境,齊全的生產設備、試驗設備和計量檢驗器具,完善的生產和品質檢驗,高標準的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嚴格的品質控制,執行全面的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標準,也獲得英國實驗室頒發的ISO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書。

管理

新智慧非常重視通過先進的資訊技術來提升效率,公司有專業的資訊技術開發團隊,採用軟體與互聯網技術,自主研發ERP管理軟體系統,涵蓋企業的絕大多數部門,通過對各部門的資料收集整理分析,為企業的管理效率與運營效率提供依據與決策輔助。

員工

新智慧提供優良的薪酬待遇、工作與食宿環境,同時非常注重個人與公司的共同發展,除公司努力為員工創造發展空間外,也為員工提供多方面的內外部培訓和寬廣的上升通道。

公司使命

我們的使命:引領中國創新時代。
我們的願景:創世界名牌、傳播中華文化。
我們的口號:共同成長!共同成就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