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海關查獲假冒WISDOM KL8M礦燈

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


近日寧波梅山海關查獲一批價值30萬元貨值的假冒WISDOM品牌KL8M產品,該假冒產品來自深圳市一達通企業服務有限公司,目的地為南美。目前這項侵權事件的處理正在順利進行中,後續進展,將會持續跟進。我們對於假冒將會配合海關予以堅決打擊,維護廣大顧客的利益。

該批次假冒WISDOM KL8M礦燈,僅從外觀即可很容易的辨別真偽,如WISDOM商標形狀、電池外殼、燈頭蓋、帽鉤等多處均有很大差異。這些對於客戶如何辨別假冒產品有很大説明。對於更詳細的對比圖,請參考如下連結http://www.wisdom.hk/zh-cn/fake

新智慧WISDOM正品KL8M礦燈

該批次假冒KL8M圖片



WISDOM KL8M與此批假冒品的詳細對比圖:

圖一:

WISDOM KL8M與此批假冒品的詳細對比圖一

1. WISDOM KL8M在此處有NEW WISDOM標誌,假冒品沒有。(如圖1處)
2. WISDOM KL8M燈頭蓋限位螺絲的材質為不銹鋼,假冒品燈頭蓋限位螺絲的材質為銅。(如圖2處)
3. WISDOM KL8M只有一個注塑批號日期標誌,假冒品有三個。(如圖3處)
4. WISDOM KL8M MA圖示較小,假冒品的圖示較大。(如圖4處)
5. WISDOM KL8M電池盒引線不需要橡膠護套,假冒品有。(如圖5處)

圖二:

WISDOM KL8M與此批假冒品的詳細對比圖二

1. WISDOM KL8M燈頭蓋限位螺絲的材質為不銹鋼,假冒品燈頭蓋限位螺絲的材質為銅。(如圖1處)
2. WISDOM KL8M帽鉤材質為不銹鋼,表面有坡度,假冒品帽鉤材質為鐵,表面鍍鎳,表面為平面。(如圖2處)
3. WISDOM KL8M此處材料為pc料黑色,假冒品此處為白色ABS塑膠。(如圖3處)
4. WISDOM KL8M 此處商標字體更小,假冒品此處商標更大。(如圖4處)

圖三:

WISDOM KL8M與此批假冒品的詳細對比圖三

1. WISDOM KL8M電池盒上的WISDOM商標形狀與假冒品不一樣。(如圖1處)
2. WISDOM KL8M電池盒上外框線不明顯,而假冒品的外框線比較明顯。(如圖2處)

圖四:

WISDOM KL8M與此批假冒品的詳細對比圖四

WISDOM KL8M的參數與假冒品的參數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