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

ATEX認證

WISDOM礦燈獲得法國國際檢驗局(BV)頒發的ATEX防爆認證(2015年6月5日)

On June 5, 2015, 2015年6月5日,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收到發自法國國際檢驗局的通知:公司的WISDOM LAMP 3、KL系列礦燈等產品已通過BV實驗室的所有測試,測試結果證明WISDOM品牌LAMP 3、KL系列礦燈完全符合94/9/CE指令的要求。

新智慧自2015年5月開始著手申請BV公司的ATEX認證。現已獲得ATEX評定報告,證明我們的產品已成功通過產品測試、資料審核、驗廠等環節的檢驗,可于各國清關、銷售。正式證書將於今年9月發放。整個過程歷時4個月。

WISDOM的產品自研發設計時就嚴格遵照國內外對礦燈的防爆性能的標準而進行。為了保障井下礦工的使用安全,我司礦燈的設計十分注重防爆、抗摔的安全性能。還在防塵防水、高亮度方面用心做到極致。如使用德國拜耳防彈級別的PC塑膠,美國科瑞高能效的LED顆粒,快至低於0.32毫秒的短路保護設計,電量提示、低電量報警功能等。經過10多年的礦燈研發和生產經歷,新智慧在安全、高品質礦燈製造方面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掌握了核心的技術,且擁有了世界各國礦業相關工作者的支持和認可。

ATEX證書的獲得,讓原本相信WISDOM品牌的各國朋友更加信賴WISDOM,也將讓未與WISDOM礦燈謀面的礦企因此與我們結緣。

ATEX證書是WISDOM礦燈具備防爆性能,能夠在含爆炸性氣體的井下安全使用有力的證明。但新智慧不會止步於此,因為為研發製造安全、高品質、高性能、使用舒適的礦燈是新智慧和WISDOM品牌的使命和追求。期待新智慧越來越多的創造;新智慧礦燈也期待與越來越多的你們相遇!

WISDOM LAMP3一體化防爆礦燈的ATEX評定報告

WISDOM KL系列防爆礦燈的ATEX評定報告

ATEX/IECEx認證預告:
新智慧WISDOM KL5M、WISDOM LAMP 3C等產品正在德國萊茵(TUV)實驗室進行耐熱耐寒測試。測試通過後不出意料將在2015年年底獲得TUV頒發的ATEX/IECEx認證證書。敬請大家期待!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