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

LAMP 3榮登BBC新聞

WISDOM LAMP 3一體化礦燈榮登英國BBC視頻新聞(2015年7月20日)

英國著名新聞平臺BBC News於2015年7月20日發佈兩則名為:“二戰通道多佛段面向公眾開放”的新聞。

新聞原文為:

World War Two tunnels open to the public in Dover
20 July 2015 Last updated at 06:16 BST

A labyrinth of World War Two tunnels built beneath the white cliffs of Dover are being opened to the public for the first time by the National Trust.
The complex in Dover is 23 metres below ground, and was used to shelter hundreds of troops in the wartime years.
John Maguire reports.

World War Two cliff tunnels open to public in Dover(2)
20 July 2015 Last updated at 09:18 BST

A maze of World War Two tunnels under Dover's famous white cliffs is to be opened to the public for the first time.
The complex, which is 23 metres below ground, was excavated in just 100 days to help guard Britain's coast line by order of Sir Winston Churchill.
John Maguire reports.

翻譯:
第二次世界大戰多佛段隧道對公眾開放
2015年7月20日
一條修建於多佛市海岸白崖下錯綜複雜的二戰通道現由國家託管委員會首次向公眾開放。
該複雜的建築位於多佛市地下23米處,在戰時被用來保護數以百計的部隊。
John Maguire報導。

第二次世界大戰多佛段隧道對公眾開放(2)
2015年7月20日
多佛市著名的海岸白崖下一條迷宮般的二戰通道將首次向公眾開放。
這一位於多佛市地下23米處的複雜建築,在時任首相溫斯頓•邱吉爾的授意下僅100天就被挖掘而成,幫助保護英國的海岸線。
John Maguire報導。

建造在英國多佛懸崖內被遺忘的二戰隧道,經過18個月3000個工時的修復,今天向公眾開放。這是它40年來首次對公眾開放。
該隧道是1940年在邱吉爾授意下建造的,他命令建設隧道,作為軍隊襲擊德國納粹軍艦穿越的通道。該隧道達3500平方英尺,最多能容納185人和四名軍官。

視頻中工作人員佩戴的頭燈是由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生產的一體化礦燈,型號為WISDOM LAMP 3。
WISDOM LAMP 3亮度高,體積小,重量輕,佩戴舒適。具有防塵,防爆,抗摔,潛水等特性。適合於採礦、建築、探險、旅行、露營、騎行、垂釣等場合的照明使用。在特殊的機緣下LAMP 3經由新智慧在英國的經銷商售往多佛的二戰通道。未來二戰通道的遊客也可能佩戴WISDOM品牌的燈在其中遊玩和參觀。期待新智慧生產的高性能高品質的燈能夠越來越多地被應用到更多的場合,發揮它的功能和作用,為人們照亮黑暗,也帶來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