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

新智慧獲得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EAC海關聯盟認證

(2018年10月18日)

          2018年9月28日,我司獲得了EAC海關聯盟認證。標誌著我司在開拓俄羅斯、白俄羅斯及哈薩克這三國的市場又更深入一步。

        EAC認證也就是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三國通用的CU-TR認證或者稱為海關聯盟認證,是俄羅斯政府為保護廣大消費者人身和動植物生命安全,保護環境、保護國家安全,加強產品品質管制、依照法律法規實施的一種產品合格評定制度。EAC認證是證明相關產品符合俄羅斯聯邦相關產品安全要求證明檔。凡列入“俄聯邦強制認證商品清單”中的商品,必須經過俄政府或者其指定的公告機構的安全合格認證,獲得相關合格證書,並按照要求加貼相關安全認證標誌之後,才能進入俄羅斯市場。

        2010年7月6日俄羅斯、白俄羅斯和哈薩克三國成立關稅聯盟組織,2011年8月16起三國認證技術法規陸續發佈,三國強制認證制度開始統一,今後進入三國的產品如果對應產品已經列入三國強制認證目錄清單,那麼需要進行關稅聯盟EAC合格認證。

        我司通過該認證的產品為WISDOM KL M 系列無繩礦燈和型號為WISDOM LAMP 6的無繩礦燈。這意味著我司以上系列和型號的產品符合俄羅斯、白俄羅斯及哈薩克三國的安全標準,可以進入這三國市場。另外,以上系列產品同時還通過了ATEX M1防爆認證、IP68防水認證等高等級認證,同時滿足世界各地的礦業市場要求。

中孚能获得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EAC海关联盟认证
中孚能获得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EAC海关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