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中孚能获得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EAC海关联盟认证

(2018年10月18日)

          2018年9月28日,我司获得了EAC海关联盟认证。标志着我司在开拓俄罗斯、白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这三国的市场又更深入一步。

        EAC认证也就是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通用的CU-TR认证或者称为海关联盟认证,是俄罗斯政府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EAC认证是证明相关产品符合俄罗斯联邦相关产品安全要求证明文件。凡列入“俄联邦强制认证商品清单”中的商品,必须经过俄政府或者其指定的公告机构的安全合格认证,获得相关合格证书,并按照要求加贴相关安全认证标志之后,才能进入俄罗斯市场。

        2010年7月6日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三国成立关税联盟组织,2011年8月16起三国认证技术法规陆续发布,三国强制认证制度开始统一,今后进入三国的产品如果对应产品已经列入三国强制认证目录清单,那么需要进行关税联盟EAC合格认证。

        我司通过该认证的产品为WISDOM KL M 系列无绳矿灯和型号为WISDOM LAMP 6的无绳矿灯。这意味着我司以上系列和型号的产品符合俄罗斯、白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三国的安全标准,可以进入这三国市场。另外,以上系列产品同时还通过了ATEX M1防爆认证、IP68防水认证等高等级认证,同时满足世界各地的矿业市场要求。

中孚能获得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EAC海关联盟认证
中孚能获得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EAC海关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