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慧 WISDOM MA認證礦燈:KL2.5LM(A)

KL2.5LM(A)

KL2.5LM(A)是通過煤安認證的一體化礦燈。新智慧 WISDOM KL2.5LM(A)一體化礦燈集燈頭和電池于一體,解放雙手,小巧輕便。製作過程完全遵照煤礦安全規程,在防爆、防水方面甚至有超于安全規程的防護。確保礦井使用安全的同時,可用於家庭應急照明、自行車騎行、夜釣、潛水等日常生活場合。

新智慧 WISDOM 一體化多用途燈:Lamp 4

Lamp 4

WISDOM Lamp 4是新智慧在一體化多用途燈領域最新、最具創意的產品,是精心的工業設計、電子設計、軟體設計和生產工藝設計的結晶。Lamp 4獨特的設計滿足了用戶更多的生活需求。例如,它在WISDOM Lamp 3的基礎上實現軟體性能的最大化,增加了移動電源,檔位鎖定,以及SOS等多種功能,使其在家用照明、戶外活動、自行車夜間照明等領域都表現出優異性能,頗受消費者歡迎。

新智慧 WISDOM 一體化礦燈、多用途燈:Lamp 3

Lamp 3

Lamp 3是新智慧一款LED鋰電池無繩一體燈,廣泛應用于礦山工人、戶外運動、戶外工作、冒險活動、家庭等方面。它繼承了新智慧礦燈高亮度、防爆、潛水、抗摔等優良的傳統,而尺寸更小,體積更小,重量更輕,讓Lamp 3能夠應用到更多領域和環境中。防塵防水通過了IP68測試,實驗室深水壓力測試甚至超過了50米!Lamp 3可以用來做礦燈、自行車燈、戶外燈、手電筒、聚光燈、應急檯燈、旅行燈、背包燈、潛水燈等。

新智慧 WISDOM MA認證高性能礦燈:KL4LM(A)

KL4LM(A)

KL4LM(A)礦燈是通過IP68防塵防水測試的礦燈。源于精心挑選的原料的使用,及研發人員的多次測試。全面保證新智慧 WISDOM 礦燈在粉塵環境中不成為點燃源,在潮濕環境中,甚至15米水下也能正常工作!KL4LM(A)通過了煤安認證,可安全的用於煤礦!

新智慧 WISDOM MA認證高性能礦燈:KL5LM(A)

KL5LM(A)

KL5LM(A)是通過MA認證,11000lux的。新智慧 WISDOM 礦燈採用了美國科銳公司(Cree)的LED燈珠。隨著科銳公司LED技術的升級,我們也隨時更換應用該公司最新LED。從而,KL5LM(A)及其他WISDOM燈產品能夠做到小體積,羽量級。

新智慧 WISDOM MA認證高性能礦燈:KL5LM(B)

KL5LM(B)

KL5LM(B)礦燈是採用錳酸鋰離子電池為電源的新型礦燈,通過了煤礦安全認證(MA認證)。是瓦斯礦井和一般礦井下礦工隨身攜帶的照明工具。它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安全可靠,迴圈壽命長,無環境污染等特點。並可採用USB介面以及我公司專門設計的USB磁力充電線進行充電,方便而時尚。

新智慧 WISDOM USB充電高性能礦燈:KL4MS

KL4MS

KL4MS是新智慧第一代有繩礦燈(頭燈)。不僅添加了USB充電方式,還延續了新智慧 WISDOM 一貫的高品質、高性能與高可靠性!通過了IP68測試,實現了潛水15米深。KL4MS使用改進型的經典電池組,保持KL5M等有繩系列礦燈的充電方式,完美相容單體充電器與充電架。因此能夠有效的降低購買和使用成本,保護您之前購買充電設備的投資。同時,KL4MS與KL5M有大量的配件通用,減少您的維護成本!

新智慧 WISDOM 高性能有繩礦燈:KL5M

KL5M

WISDOM型號為KL5M的有繩礦燈(頭燈)是新智慧旗下最久負盛名的一款產品,KL5M具有超強的性能。當然KL5M具有所有WISDOM礦燈應該具有的性能與功能,防爆、抗摔、耐火、阻燃、防塵、防水等嚴格要求,歷經多年,經過了各種複雜環境的考驗!亮度超過11000勒克斯,通過IP68測試,可潛水15米。

新智慧 WISDOM 高效能可擕式充電器:NWB-25A

NWB-25A

NWB-25A是經過研究、改良的高效能單體充電器。可用於為WISDOM各系列鋰離子電池有繩礦燈充電。獨特設計的電路以及高品質的元件提供了高安全性、快速充電等優良特性。全新塑膠外殼,降低充電器的導熱性。圓角設計,精緻圓潤,符合人機!

  • 可定制插頭
  • 配備車載插頭
  • 比普通型NWB-25礦燈充電器快兩倍

新智慧 WISDOM 高效能可擕式充電器:NWB-30

NWB-30

特別為新智慧 WISDOM KL2.5LM(A)、Lamp 4等一體化多用途燈設計的可擕式充電器。選用高質量的各類配件,提高充電效率的同時,有效的延長鋰電池的壽命。讓您的燈使用更久,高性價比!

  • 5小時快速充滿
  • 可定制插頭
  • 配備車載插頭
新智慧 WISDOM高效能有繩礦燈充電架系列:NWCR-102/A

NWCR-102/A

WISDOM礦燈充電架系列,特別為鋰電池採用了獨特設計的電路,在充電安全與速度上有了極大的保證。同時也非常有助於延長電池的壽命。WISDOM NWCR-102/A礦燈充電架能夠同時為大量的礦燈充電,便於管理,減少占地,是為大量礦燈充電的很好選擇。
能夠為下列礦燈進行高速充電:KL4LM(A)、KL5LM(A)、KL5LM(B)、KL4MS、KL8MS、KL5M、KL12M等。

新智慧 WISDOM高效能一體化多用途頭燈充電架系列:NWCR-120B

NWCR-120B

新智慧 WISDOM NWCR-120B高效能充電架,特別為一體化多用途燈而設計。安全, 高效, 有助於延長多用途燈電池的壽命。可以滿足同時為120個多用途燈充電,非常便於管理、儲存,節省空間。
能夠為下列多用途燈進行高速充電:KL2.5LM(A)、Lamp4、Lamp3,以及未來的一體化多用途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