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能 WISDOM MA认证矿灯:KL2.5LM(A)

KL2.5LM(A)

KL2.5LM(A)是通过煤安认证的一体化矿灯。中孚能 WISDOM KL2.5LM(A)一体化矿灯集灯头和电池于一体,解放双手,小巧轻便。制作过程完全遵照煤矿安全规程,在防爆、防水方面甚至有超于安全规程的防护。确保矿井使用安全的同时,可用于家庭应急照明、自行车骑行、夜钓、潜水等日常生活场合。

中孚能 WISDOM 一体化多用途灯:Lamp 4

Lamp 4

WISDOM Lamp 4是中孚能在一体化多用途灯领域最新、最具创意的产品,是精心的工业设计、电子设计、软件设计和生产工艺设计的结晶。Lamp 4独特的设计满足了用户更多的生活需求。例如,它在WISDOM Lamp 3的基础上实现软件性能的最大化,增加了移动电源,档位锁定,以及SOS等多种功能,使其在家用照明、户外活动、自行车夜间照明等领域都表现出优异性能,颇受消费者欢迎。

中孚能 WISDOM 一体化矿灯、多用途灯:Lamp 3

Lamp 3

Lamp 3是中孚能最新一款LED锂电池无绳一体灯,广泛应用于矿山工人、户外运动、户外工作、冒险活动、家庭等方面。它继承了中孚能矿灯超高亮度、防爆、潜水、抗摔等优良的传统,而尺寸更小,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让Lamp 3能够应用到更多领域和环境中。防尘防水通过了IP68测试,实验室深水压力测试甚至超过了50米!Lamp 3可以用来做矿灯、自行车灯、户外灯、手电筒、聚光灯、应急台灯、旅行灯、背包灯、潜水灯等。

中孚能 WISDOM 便携式工业防爆LED头灯:WISDOMLAMP3

WISDOM LAMP 3

WISDOM LAMP 3是同时获得国家防爆认证(CNEX),北美防爆认证(UL&CSA),欧洲防爆(ATEX)的便携式工业防爆LED头灯,达到IP69防尘防水等级, 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基建、电力、隧道工程、维修、消防、紧急救援、潜水等领域

中孚能 WISDOM MA认证高性能矿灯:KL4LM(A)

KL4LM(A)

KL4LM(A)矿灯是通过IP68防护级别的防尘防水测试的矿灯,源于精心挑选的原料的使用,及研发人员的多次测试。全面保证中孚能 WISDOM 矿灯在粉尘环境中不成为点燃源,在潮湿环境中,甚至15米水下也能正常工作!KL4LM(A)通过了煤安认证,可安全的用于煤矿!

中孚能 WISDOM MA认证高性能矿灯:KL5LM(A)

KL5LM(A)

KL5LM(A)是通过MA认证,11000lux亮度。中孚能 WISDOM 矿灯采用了美国科锐公司(Cree)的LED灯珠。随着科锐公司LED技术的升级,我们也随时更换应用最新的LED。从而,KL5LM(A)及其他WISDOM灯产品能够做到小体积,轻量级。

中孚能 WISDOM MA认证高性能矿灯:KL5LM(B)

KL5LM(B)

KL5LM(B)矿灯是采用锰酸锂离子电池为电源的新型矿灯,通过了煤矿安全认证(MA认证)。是瓦斯矿井和一般矿井下矿工随身携带的照明工具。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安全可靠,循环寿命长,无环境污染等特点。并可采用USB接口以及我公司专门设计的USB磁力充电线进行充电,方便而时尚。

中孚能 WISDOM USB充电高性能矿灯:KL4MS

KL4MS

KL4MS是中孚能第一代先进的有绳矿灯(头灯)。不仅添加了USB充电方式,还延续了中孚能 WISDOM 一贯的高品质、高性能与高可靠性!通过了IP68测试,实现了潜水15米深。KL4MS使用改进型的经典电池组,保持KL5M等有绳系列矿灯的充电方式,完美兼容单体充电器与充电架。因此能够有效的降低购买和使用成本,保护您之前购买充电设备的投资。同时,KL4MS与KL5M有大量的配件通用,减少您的维护成本!

中孚能 WISDOM 高性能有绳矿灯:KL5M

KL5M

WISDOM型号为KL5M的有绳矿灯(头灯)是中孚能旗下最久负盛名的一款产品,KL5M具有高性能,KL5M具有中孚能所有矿灯应该具有的性能与功能,防爆、抗摔、耐火、阻燃、防尘、防水等严格要求,历经多年,经过了各种复杂环境的考验!亮度超过11000勒克斯,通过IP68测试,可潜水15米。




中孚能 WISDOM 高效能便携式充电器:NWB-25A

NWB-25A

NWB-25A是经过研究、改良的高效能单体智能充电器。可用于为WISDOM各系列锂离子电池有绳矿灯充电。独特设计的电路以及高质量的元件提供了高安全性、快速充电等优良特性。全新塑胶外壳,降低充电器的导热性。圆角设计,精致圆润,符合人机!

  • 可定制插头
  • 配备车载插头
  • 比普通型NWB-25矿灯充电器快1倍

中孚能 WISDOM 高效能便携式充电器:NWB-30

NWB-30

特别为中孚能 WISDOM KL2.5LM(A)、Lamp 4等一体化多用途灯设计的便携式充电器。选用高质量的各类配件,提高充电效率的同时,有效的延长锂电池的寿命。让您的灯使用更久,高性价比!

  • 5小时快速充满
  • 可定制插头
  • 配备车载插头
中孚能 WISDOM高效能有绳矿灯充电架系列:NWCR-102/A

NWCR-102/A

WISDOM矿灯充电架系列,特别为锂电池采用了独特设计的电路,在充电安全与速度上有了极大的保证。同时也非常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寿命。WISDOM NWCR-102/A矿灯充电架能够同时为大量的矿灯充电,便于管理,减少占地。
能够为下列矿灯进行高速充电:KL4LM(A)、KL5LM(A)、KL5LM(B)、KL4MS、KL8MS、KL5M、KL12M等。






中孚能 WISDOM高效能一体化多用途头灯充电架系列:NWCR-120B

NWCR-120B

中孚能 WISDOM NWCR-120B高效能充电架,特别为一体化多用途灯而设计。安全, 高效, 有助于延长多用途灯电池的寿命。可以满足同时为120个多用途灯充电,非常便于管理、储存,节省空间。
能够为下列多用途灯进行高速充电:KL2.5LM(A)、Lamp4、Lamp3,以及未来的一体化多用途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