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智慧投資有限公司

ISO及OHSAS體系認證

新智慧獲得NQA頒發的ISO及OHSAS體系認證證書(2015年10月24日)

2015年10月24日,我司正式收到發自國際著名認證機構NQA的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認證證書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此次認證證書的獲得相比往年有兩方面的突破:一、此次認證的發證機構是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UKAS認可的編號為015號的英國國家品質保證有限公司NQA。其在UKAS體系的排名較往年我司的認證機構QAIC(編號為046)上升了31名。二、此次認證除了品質管制體系認證ISO9001,同時還通過了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這兩點充分證明了我司在品質和安全管理體系方面的重視和實際水準。
ISO9001是由全球第一個品質管制體系標準BS 5750轉化而來的迄今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品質框架,為全球161個國家/地區的超過75萬家組織所使用。該標準用於證實組織具有提供滿足顧客要求和適用法規要求的產品的能力,目的在於增進顧客滿意。凡是通過認證的企業,在各項管理系統整合上已達到了國際標準,表明企業能持續穩定地向顧客提供預期和滿意的合格產品。
OHSAS18000是由英國標準協會(BSI)、挪威船級社(DNV)等13個組織于1999年聯合推出的國際性標準。企業建立職業健康安全體系有利於全面規範、改進企業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最大限度減少各種傷亡事故和職業疾病隱患,提高工作效率。
為了提高企業安全生產水準,向顧客持續提供合格、滿意的產品,我司後續還將繼續在品質和安全管理及其他相關方面不斷努力,關注和實行管理體系中的各項規定。力爭把相關工作越做越好!

以下相關認證機構的介紹,供需者參考:
NQA:英國國家品質保證有限公司(NQA,National Quality Assurance)是國際著名的認證機構,成立於1988年。並經全球權威的UKAS(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和ANAB(美國國家認可委員會)認可。
UKAS: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UKAS,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是負責認證機構認可和實驗室測量及試驗認可的國家機構,是英聯邦乃至世界最權威的認可機構。它的實驗室測量及試驗的認可委員會是這一領域的先驅,在世界上享有相當高的聲譽。取得它的認可是許多實驗室進行品質管制的重要舉措。

相關證書:

新智慧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認證證書
新智慧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